2017年5月24日

永远的007


罗杰·摩尔,1927年10月14日出生于伦敦斯托克威尔,英国演员。
罗杰摩尔于二战期间他进入英国军队的情报部门服役,20世纪40年代末才在一些电影里跑龙套,在他做电影临时演员的时候,他收到了皇家戏剧艺术学院的录取通知。20世纪60年代主演电视系列剧《圣徒》走红,并在许多热门的电视剧和节目中出现。
1973年他取代肖恩·康纳利(Sean Connery)出演了他一部007影片《生死关头》(Live and Let Die),影片在美国之外取得的票房超过了康纳利出演的最后一部《金刚钻》(Diamonds Are Forever),获得广泛认可,此后罗杰又出演了六部007系列影片,直到1985年57岁时才凭借《雷霆杀机》(A View to a Kill)退出了007的舞台。在此期间罗杰还出演了《That Lucky Touch》、《大煞星与亡命客》(Shout at the Devil)、《野鹅敢死队》(The Wild Geese)、《逃往雅典娜》(Escape to Athena)和《北海龙虎榜》(North Sea Hijack)等颇受欢迎的影片。
2017年5月23日,罗杰·摩尔因癌症去世,享年89岁。

0 评论: